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最小化 最大化

本馆简介

借阅规则

借阅证办理

原文传递

图书代借

随易通

收录引证检索

涉密测绘地质地形图办理

本馆简介 本馆简介

最小化 最大化

图书馆定位:以青藏高原研究为主题的特色专业图书馆。

工作目标:成为收藏青藏高原研究相关文献资料最全面、最系统的专业图书馆。

服务范围:

  1. 馆藏印本文献服务:包括:中文图书、中外文科技期刊、研究生学位论文。
  2. 网络文献服务:包括:中外文科技文献全文数据库、中外文图书数据库、中外文文摘数据库。
  3. 馆际互借服务:2个工作日内获取文献全文,传递文献0.30元/页(详见服务指南)。
  4. 委托代借服务:凡需要向以下图书馆借阅图书的读者,请将您所需借阅图书的信息以E-mail方式发给图书馆(可以借阅图书的图书馆包括: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国家图书馆、北大中心馆、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中国农业科学院图书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详见服务指南)。
  5. 随易通服务:在家里、在外地、在会议途中,只要您能上网,就可登录随易通使用所图书馆开通的网络数据库(详见服务指南)。
  6. 收录引证检索服务:为科研人员、研究生提供申请基金申请、项目评审、职称评审等所需的SCI/EI/CSCD的收录检索和SCI的引用检索报告。(详见服务指南)
  7. 地质地形图鉴管理:办理流程详见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