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关于疫情期间文献数据库开通身份认证获取方式的通知

        

       疫情期间,为最大程度保障科研人员对数据库资源的获取,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特开通WebVPN服务,目前总计开通资源77个,其中包括院内引进资源74个。

(1)WebVPN服务入口:https://webvpn.las.ac.cn

(2)资源详细清单:参见“附件2. 开通远程访问资源清单”。

(3)访问方式:参见“附件3. WebVPN访问入口说明”。

  需要说明的是,WebVPN服务为疫情期间的临时服务方式,服务终止时间另行通知。

 

 请大家在使用数据库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附件: 附件2.开通远程访问资源清单_20200319145637.xlsx (16.0k), 附件3. WebVPN访问入口说明_20200319145648.docx (675.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