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关于文献数据库开通身份认证获取方式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大家好!

       为保障科研人员对文献数据库资源的访问需求、持续助力科技创新,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支持下,为大家开通了文献数据库的身份认证方式,即,科研人员使用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可以在研究所IP之外使用本所开通的数据库资源。现将开通的资源及访问方式等通知如下,请大家积极使用。

 

1. 资源情况

研究所可访问具体资源与本机构开通的数据库资源一致。

 

2. 访问方式

(1)网页端(推荐):访问http://stpaper.cn/knowledgePush/emeb/database.htmhttp://scholarin.cn/tools/database,使用科技云通行证登录后,选择需要使用的数据库资源;

(2)APP:下载“中国科讯”APP,通过点击“检索”栏目检索所需文献,将会获得开通身份认证方式的数据库中的相关文献;

     请见附件:下载“中国科讯”APP

(3)公众号:关注“慧科研”微信公众号,在“智能工具-文献获取”中使用该服务。

请见附件:关注“慧科研”微信公众号

 

3. 开通期限:持续服务,具体期限与资源订购期一致。

 

请大家在使用文献数据库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附件: 关于部分数据库开通身份认证获取方式的通知_20200319154951.docx (249.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