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JCR ISI-JCR

回到完整页面

数据库内容 : 数值;事实;指标
数据库缩写 : ISI-JCR
数据库简介 : 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依据来自 ISI Web of Science (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和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中的引文数据,提供可靠的统计分析方法,对全球学术期刊进行客观、系统地评估,帮助用户以定量的方式了解全球的学术期刊,并且通过这些分析数据可以了解某本学术期刊在相应研究领域中的影响力。JCR从世界上经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中,筛选出被引次数最高近8000种期刊,涵盖了200多门学科,提供自1997 年以来的期刊引文统计分析数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检索到的期刊群进行以下各种方式的排序:影响因子、立即指数、总引用次数、刊载论文总数、被引半衰期或期刊名称。JCR具有两个版本:自然科学版 覆盖ISI 数据库中的6,100多种国际领先的科学技术领域期刊。社会科学版覆盖ISI数据库中约1,800多种国际领先的社会科学领域期刊。
访问地址 :

http://www.webofknowledge.com/J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