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 BIOSIS Previews ISI BIOSIS Previews

最小化 最大化

数据库内容 : 期刊摘要;会议论文摘要
数据库缩写 : ISI-BP
数据库简介 :
ISI BIOSIS Previews(简称BP)是著名生物学信息检索工具之一,由美国BIOSIS公司出版。
它由Biological Abstracts(BA);Biological Abstracts/ RRM (Reports;Reviews and Meeting) 组合而成。数据库来自5000多种期刊以及国际会议、综述性文章、书籍、专利文献、图书和报告等,收录的文献涵盖世界90多个国家地区。数据最早可回溯到1969年,记录总数超过1450万条。数据每周更新,每年新增数据量超过56万条。数据还包括来自美国专利商标局的21000条专利信息,这些专利的年代为1986-1989和1995至今。
访问地址 : http://www.webofknowledge.com/BIOSIS